陌上未央

破云阅读体

人设ooc,不喜勿喷

时间线:救出楚慈

【是文内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一道白光,所有人来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。

    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严峫 ,然后就是我们的江警花啦。

马翔:“这是哪啊?哎,严哥,陆顾问你们这么也在这”

江停摇了摇头,突然传来了一阵阵的吵闹声,江停一惊,半晌才反应过来,他们是三年前命丧与爆炸案的兄弟们。

他们看到江停也很惊讶,当所有人都到的时候,有一阵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声音响起,道:“欢迎大家来到空间,大家不必怕外面的时间,因为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,带大家来只是为了看一点真相而已。”

【轰——!】

【气浪夹着火星扑面而来,碎石在爆炸中燃烧迸溅。承重墙撑不住了,新一轮坍塌自远而近,烈焰中残垣断壁像暴雨一样从头顶坠落,将远处闪烁的警灯和鼎沸的人声隔绝在外】

恭州那边的人就有人反应过来说到:“这不是我们……”那位说话的警员看了一眼江停,看出了江停眼底下的自责。

“江队,我们一直都在”“对呀,当时情况紧急,我们也做好了会牺牲的准备,不怪您”江停看着昔日的兄弟们都在,仿佛回到了三年前和大家一起办案的时候。“看下去吧,可能你们对我的印象就不是这样的了”“江队”

【“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请求增援”】

【“江队呢,江队人呢?!”】

【“不好了江队冲进去了!快快快我!!”……】

……

严峫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人,心里有点不好受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想开导他。一手把江停揽进怀里,江停懵了,恭州的兄弟们看着自家的高岭之花被拐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,在角落里有一个女生就要叫出声来了,她就是韩小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这种文体,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我都接受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